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9-09-06 17:04:25 编辑 浏览量;

2019年9月5日下午,法学院在北校区模拟法庭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法学院院长王宗正、党委书记林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振海、副院长缪心毫、副院长周湖勇、各系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家长代表、全体新生出席本次见面会。

院长王宗正教授致辞

新生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宗正院长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从近几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博硕士点培育和提升以及特色化、国际化的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结合当下的时代背景,对新生入校后的学习和生活适应、学业规划提出了建议。他激励新生通过努力拼搏,绘出属于自己同时属于国家的历史篇章。

教师代表周慧蕾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周慧蕾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对法学院真挚深厚的感情,讲述法学院学子刻苦勤奋的优秀传统,寄语新生,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法学院最珍贵的财富。

老生代表朱纯慧同学发言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纯慧代表老生发言。朱纯慧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和如何去成为这样的自己两个角度分享成长体会,鼓励各位学弟学妹们勇于尝试,做更好的自己。

新生代表阮晨茜同学发言

19法学2班阮晨茜同学代表新生发言。阮晨茜同学分享了自己十二载寒窗苦读化作金榜题名时的激动心情,表达了初入校园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向往和努力拼搏、立志成才的决心。

最后,新生见面会在齐唱校歌中结束。

齐唱校歌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