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2 18:04:37 编辑谢亭立 浏览量;

9月11日中午,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振海、学工办主任林丽丽、辅导员和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杨振海部署新学期班主任工作

杨振海代表学院感谢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努力与支持,针对学风建设、考研工作、新生工作及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丽丽介绍新学期工作安排

林丽丽介绍了学生科辅导员分工与职责,就开学初学院、学区事务中心工作、各班学习情况、主题班会学习材料及登革热防范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学院班主任工作,定期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努力提升班主任工作的实效,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