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9-27 10:31:15 编辑 浏览量;

9月25日,法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推进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钦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林钦强调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推进会现场

会上,林钦书记再次强调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广大党员把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放在学习教育上,并贯穿全过程。他指出,学习教育需要原原本本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做出周密的安排,开展形式多样、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并强调学习要有笔记、有体会、有思考;深入开展集中研讨学,实行“三三制”集中专题学习。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具有学院特色的“七个一”制度,组织进“博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设立全体教工党员示范岗,结对困难学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推进创新载体学,学院运用新媒体组织学习教育,承办“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赛,强化新思想学习应知应会,深知实悟。

会后,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严格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行政管理系支部

行政管理系支部将此次专题学习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支部书记作学习体会发言;第二阶段:专题学习,各党员围绕《党章》、《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集中学习;第三阶段:各党员展开学习反思和就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进行自我批评。

国际法系党支部

国际法系支部,结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推进的要求,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各位老师均表示要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行政党支部

行政支部扎实推进“三三”集中学习制度,高质量完成“七个一”专项教育活动。会议中周冀老师做“理想信念”主题发言,结合党的发展历史与发生在身边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描述了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并坚定了每位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章的视频辅导教材的部分内容。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推进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垂范,自觉投身到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要求中来。会议集中学习了“两书一章”的部分章节,深入探讨了结合主题教育,党支部如何创建自身的品牌与特色,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助力学校早日实现“三大目标”。

学生第二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强调支部每位党员在通读“两书一章”的基础上,并做到精读,要求有笔记、有体会、有思考。在每次集中专题学习时,都至少有一人作专题发言,并做到每人讲解一个专题,支部借助“课堂派”等线上平台,鼓励支部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强化新思想学习。

学生第三党支部

学生第三党支部,提出建设具有专业特色的支部品牌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通过走访革命教育基地、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内部建设,推动支部创新发展,发挥支部在宣传、教育、引领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

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进一步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知识。支部党员围绕当前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议题展开讨论。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