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3 10:58:17 编辑 浏览量;

10月13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党的政治建设”,共分为党员讲专题、交流分享、文件学习三个过程。

学生党员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围绕强调党的政治建设要彰显国家机关政治属性、发挥群团组织政治作用、强化国有企事业单位政治导向和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四个方面展开分享。

支部全体学生还集中学习了以下7个文件,包括《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方面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法学院各学生支部坚持“七个一”制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自学、集中研讨学和创新形式学,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