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5-06 11:26:41 编辑 浏览量;

为了激发同学们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并通过比赛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法政学院于55日下午在模拟法庭召开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缪心毫副院长主持,1516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缪心毫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全国"互联网+"和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背景,并主要就赛事参赛对象、比赛赛制、赛程规划等做了详细说明。缪副院长指出,此次大赛得到校领导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同学们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所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和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思考,结合互联网+方式找到解决途径。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要求。该大赛不仅能够拓宽同学们的知识和视野、更能激发和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创造就业创业的极佳机会。缪副院长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与报名学院选拔赛,为校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