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表时间:2017-05-16 16:23:26 编辑 浏览量;
    2017年5月4日,法政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法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老师、校就业处彭小媚老师和院学生科孙德升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来现场观赛和学习。本次比赛由法政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负责策划和组织、文娱部陶鸿宇同学担任主持人。
    根据赛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分析、规划与实施计划以及评估和备选方案这五个方面向评委和观众们介绍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认识和规划。选手结合PPT展示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后,依次进行职业情景模拟,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选手们对目标职业的展望。最后,评委老师对每一位选手进行详细地点评和指导,促使选手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进一步的思考。在本次比赛中,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的精彩和出色,给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同时评委老师的讲话也使在场观众受益匪浅,并且促使选手更加了解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比赛,张登瑞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郑荣权、张陈晨、刘天祥获得二等奖;刘会会、陈倩倩、杨纯璐获得三等奖。
    本次法政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法政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前来观看的同学提供了榜样,也吸取了宝贵的经验,从而更加明确和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