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研究生辩论赛”学术文化孵化项目成功立项

发表时间:2016-12-12 14:35:00 编辑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1时30分,首届校研究生学术文化品牌项目、孵化项目评选活动于南校岩松堂展示厅举行。温州大学研究生部副部长董新姣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熊琳老师、宣传部副部长冯方盛老师、就业处处长孙广福老师、步青学区党委书记张朝辉老师、研究生部综合科科长周敬业老师、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老师、研究生部综合科吴琼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部副部长董新姣老师做了开场发言,给予研究生品牌项目与孵化项目高度重视,指出活动目的在于促进温州大学研究生会创办一批高参与,高内涵,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在抓住学术成果建设的同时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各学院代表依次展示了学院的品牌项目风采,我院"研究生辩论赛"学术品牌项目、"学术报告会"与"最热点议题评选"两项品牌孵化项目也得到了充分展示,体现我院学术创新意识和积极参与学术活动的激情与活力。评委老师对各项目作出悉心点评,并提出一系列细节性的完善建议。
评选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最终,我院"研究生辩论赛"学术文化孵化项目成功获得立项。此次评选的成功离不开法政学院广大师生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研究生辩论赛"必将越办越好,为大家带来更多收获。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