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6-09-30 16:39:56 编辑 浏览量;
9月28日,我院于307会议室举办2016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王勇副院长主持,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法政学院院长王宗正,副院长缪心毫,以及周湖勇、孙金波、吴志敏等硕导与2016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会议。
见面会上,王勇副院长首先致辞,并简单介绍了几位出席的硕导。王宗正院长也对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讲话。王院长指出,选择导师关键在于自己,三年的时间很快,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抓紧机会学习,在学术研究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缪心毫、孙金波两位导师简要介绍了各硕士点情况,叮嘱各位同学在美丽的温州大学法政学院播种信念,踏实勤勉,收获希望。最后,吴志敏、周湖勇老师也对新生寄语希望。随后,各位新生同学就自己的人生规划、研究兴趣方向等做了介绍,现场交流气氛融洽。
最后,温州大学副校长、硕士生导师方益权教授对2016级新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相信在未来的三年学习时光里,各位同学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自己的认真努力和刻苦学习,一定能圆满完成学业,为将来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的宏伟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新生导师见面会,同学们与老师有了初步的接触和认识,相信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都能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心仪的学术方向上取得优异成果,度过三年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