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务虚会

发表时间:2016-09-20 15:39:12 编辑 浏览量;
2016919日下午,法政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务虚会,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就"十三五规划与学院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由院长王宗正主持。
与会老师从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出发,或宏观或微观地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学院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十三五"时期学院工作重点和发展前景谈了各自的看法。会议认为,学院在"十三五"时期要把重心放在人才培养上,从人才引进、教师培养、专业特色凝练、强化实践环节与加快学院国际化发展步伐等多渠道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理论务虚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一个有益尝试,通过会议讨论,深化了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的理解,进一步理清了学院发展思路,统一了思想,为"十三五"时期学院大跨步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