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党员赴瑞安新农村建设调研

发表时间:2016-04-18 12:02:39 编辑 浏览量;
2016年4月16日,法政学院全体党员在林钦书记的带领下,赴瑞安进行新农村发展调研。
瑞安市地处上海经济区和厦漳泉金三角之间,是中国浙江省下辖县级市,下辖5个镇、10个街道,这里气候宜人,物资产丰富,属江南鱼米之乡自古市井繁华,商贸发达,人文荟萃,郭沫若曾题联"玉成桃李,海涌波澜"。改革开放初期,马屿镇起步较早,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陶山镇湖岭镇高楼镇塘下镇也寻找各自优势慢慢发展起来,甚至后来者居上,目前是全国最具实力的县市之一。经济发展的同时,瑞安村镇文化建设也较为注重,随处可见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的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形成了瑞安较好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也为瑞安当地的历史古迹提供了有效的保护,促进了当地文化旅游业,推动了经济发展。
此次基层调研,老师们切实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基层公共文化体系的变化,现实的教育让党员们对党的政策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培养基层建设人才的信念。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