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法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16级专业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4-21 10:21:52 编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完善16法学专业培养方案,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法学系于4月20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法学系主任何平老师、副主任谢丽珍老师主持,王勇副院长、教学科科长老师以及法学专业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教学质量、教学设施、大学学习和生活等积极发言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以及进度安排言献策毕业班的同学们更是结合四年来的学习与生活经验,与学弟学妹们热烈交流心得与体会。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表示会认真解决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树立积极主动的学习心态,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及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既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也将促进法学专业的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