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深化学习 自觉行动——法政学院全体教工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25 09:30:00 编辑 浏览量;

    2017年5月24日13:30,法政学院全体教工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工会议,会议由林钦书记主持。

    首先,林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后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学院要结合学院的法学学科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随后,组织学习和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中共温州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提醒全体党员和干部清静自守。并传达了党中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纪委内部审计教育系统内部情况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林钦书记组织全体教工重点学习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会场集体答题。

    最后,组织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切实加强学习贯彻活动的组织领导。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工统一了思想,今后将坚持将深化学习放在首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同心协力,再创新成绩。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