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专业动态

法政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重点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1-05-18 08:59:22 编辑 浏览量;

 

    2011年5月17日下午,法政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重点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吴玉宗教授、副主任吴志敏博士、院长方益权、书记蔡克骄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和思政系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重点专业建设的形势和建设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重点专业建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建设目标,分解和确定了建设任务。
   会上,还讨论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引进事宜。强调要努力引进真正有水平的优秀专业带头人和优秀博士。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