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专业动态

法政学院教育实习总结及师范技能选拔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1-05-20 15:14:41 编辑 浏览量;

    5月18日早上午,为了巩固教育实习成果及师范技能竞赛选拔动员工作,法政学院邀请温州中学特级教师陈作棉、温州市教坛新秀、市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孙笑笑老师分别作关于"师范技能选拔及相关注意事项" 、"新课标下如何有效备课"的讲座,讲座由吴志敏老师主持,方益权院长、李斌等老师及08政本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方院长对陈作棉、孙笑笑两位名师莅临法政学院指导师范技能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法政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大批优秀院友的支持和奉献。他强调,教育实习千头万绪,在实习指导师的努力工作和同学们的密切配合下,本次教育实习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苦练师范技能基本功,提高综合素质。   
    孙笑笑老师结合自身公开课的经历,为我院师范生展示了"中学政治如何备课"的注意事项、相关技巧。 
    陈作棉老师在幽默风趣的开场白后,就即将开始的"师范技能选拔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动员说明,并让在座的所有同学即兴演示导入的技巧实践。

    此次讲座是我院思政重点专业的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位名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实践性非常强,同时希望听到更多类似的讲座,得到更多中学名师的指导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