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专业动态

思政系12政本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暨师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3-03-18 10:10:44 编辑 浏览量;

 

思政系12政本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暨师生交流会

    3月1日下午,12政本"新学期,新任务"主题班会暨师生交流会在212教室举行,严玲红、吴志敏、朱美宁、李业杰、李斌和班主任方德志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即师生交流、班委评选、观看"感动中国"2012年人物事迹报道。

    师生交流环节,傅秀秀、尹钰、陈先娜等多位同学针对专业情况、课程安排、学风问题、后勤服务等积极发言提问,严玲红、吴志敏、李业杰等老师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既活跃又融洽。

    班委评选环节,同学们相互推选,最后一致推认毛慧琳、傅秀秀、王治磊、龚振庆等几位同学担任班委成员,继续发挥班会核心作用,推进班级凝聚力建设。

    班主任方德志老师首先对班级上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鼓励,并介绍了本学期各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和目标,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学习目标。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事迹颁奖晚会"视频报道,同学们被影片中林俊德院士、陈斌强老师等人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大提升了心理正能量。 

 

 

                                                                 王智蓉供稿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