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专业动态

三尺讲台 各显风采——记法政学院第六届师范技能比赛

发表时间:2013-06-29 11:32:13 编辑 浏览量;

    为了考验师范生的技能水平,增强学生将教学理论应用于教育实际的能力,6月16日法政学院第六届师范技能比赛开始了。此次大赛由我院思政专业建设领导小组主办,10政本班承办,思政系李斌、孙金波、吴志敏等老师担任嘉宾评委。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按最新的省赛要求,由"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兴演讲、模拟上课"等几个环节组成。10政本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尽情展示、自信满满,他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在场11政本多位同学和评委老师的诸多好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分别是宗艺煊、李婷婷;二等奖4名,分别是俞晓佳、朱墨默、包慧敏、黄艳艳;三等奖获得者为季耀等10人。

    师范技能大赛作为法政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为学院思政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师范生能以此为契机,苦练教学基本功,为顺利就业及更好的从事教师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