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专业动态

法政学院与茶山中学签署系列合作项目 共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发表时间:2014-03-03 12:56:16 编辑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和茶山中学在学生教育培养方面的互补优势,稳定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培养质量,同时大力发挥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作用,2月28日下午,我院王柏民书记、王宗正副院长、思政系主任吴志敏和思政系实践教学指导老师李斌等一行来到茶山中学开展交流,并就双方的学生培养教育等工作与茶山中学签署了一份系列合作协议。茶山中学黄校长、王校长、叶校长及教务、政教、总务、教科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经我院与茶山中学双方协商,同意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关系并达成如下协议:    (一)组织思政专业师范生开展教育实习见习活动;(二)组织师范生开展中学学困生帮扶活动;(三)组织学生联合开展大罗山环保公益活动;(四)合作开展教师教育教学科研活动。

    副院长王宗正教授与王勤铄校长分别代表两校进行了签约。签约后,双方就主要合作环节进行了具体磋商讨论。双方都表示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更加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更好推进两校的学生培养合作项目。今后要紧紧围绕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这个中心目标,踏踏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大罗山环保公益活动、学困生一对一帮扶、合作开展教科研活动等活动。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