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专业动态

法政学院召开2011级思政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4-03-17 14:59:18 编辑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法政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王柏民书记、王宗正副院长、实习指导师代表李斌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思政系主任吴志敏主持。

    会议伊始,王宗正副院长重点强调了教育实习的意义。他讲到实习是锻炼自己、提高能力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同学们要提高教学工作的能力、班主任工作的能力、撰写教育调查报告的能力以及学会找工作的能力,并再次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之后,李斌老师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教育实习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11政本班长朱一雯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做出了摆正实习心态、遵守实习纪律、认真钻研实习内容等承诺和决心。最后,党总支王柏民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对自己、对专业和对社会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大多数同学都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表示要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实习活动。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