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教学动态

法政学院思政系首届朗诵比赛落下帷幕——“迎校庆·促学风”系列活动之九(二)

发表时间:2013-01-02 12:35:02 编辑 浏览量;

    近日,法政学院思政研究会在北校2号楼105教室成功举办了首届思政系"致青春"朗诵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最后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今天的主角。法政学院李斌老师和方德志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朗诵在赛场上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上选手激情洋溢,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整个比赛紧张而又热烈。

    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分,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胜奖多名。作为思政研究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们将以此次朗诵为契机,结合先前的书法大赛、辩论赛及随后举行的思政系读书报告会等活动,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夯实自己的教师基本功,以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