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教学动态

法政学院11政本赴绍兴考察调研顺利结束

发表时间:2014-05-28 12:20:51 编辑 浏览量;

    为配合法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课堂教学,培养和提高学生学习浙江本土历史文化的兴趣和积极性,2014年5月23日至5月25日,法政学院11政本全体35位同学由蔡克骄老师、李斌老师及班主任孙金波老师带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绍兴实地文化考察活动。

    本次绍兴文化考察主要包括践访名人轶事、寻访民俗文化、品味绍兴特产、遍览名胜古迹等项目。旨在通过考察延伸和补充课堂教学,进而促使学生能以感性认知的方式了解中国古代、近现代文化名人的生活环境及创作资源,实地感受浙江历史文化。

    通过此次绍兴文化考察,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浙江历史文化的魅力所在,拓宽了知识面,加深了对专业课程知识的理解与认识;同时,社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大家受益匪浅。

通讯员:朱一雯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