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五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4-07 20:31:33 编辑 浏览量;

各学院: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及调研能力,激发学生主动探究的精神,同时为浙江省第四届"民生民意杯"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选拔优秀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大学第五届统计方案设计大赛,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温州大学教务处

承办部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协办单位:数学协会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以3至5人组成的调研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鼓励不同学院和专业学生交叉组队。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参赛队到所在学院学生科报名,提交作品时将相应的电子表格打包压缩并注明"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发送至以下邮箱,请各学院将纸质和电子版的报名表(见附件1)于4月27日前送交数学学院竞赛办公室。

联系人:季建林季梦倩 王陈颖 地址:南校3号楼B419室

联系电话:86689226【办公室】

18367811251(661251)【季】

670512【季】 699969 【王】

邮箱: wzumath2012@163.com970864667@qq.com

2、比赛进程

初赛:4月27日前,请各团队将书面报名表,参赛作品登记表,汇总表送交竞赛办公室,竞赛评审会将对各参赛团队的立项书进行初审,并组织团体辅导一次(时间:5月6日 左右,地点:3B101)

初赛审核:通过初审团队于6月8日前提交作品(包括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经初审专家审核并于6月15日公布校复赛名单。

复赛:通过初赛的团队,7至8月进行实地调查,并于9月9日前上交调查报告至竞赛办公室。

复赛评审:专家匿名审核,9月23日前公布决赛名单。

决赛:经评审进入决赛的团队,将于10月份参加PPT演示和答辩环节,最终确立名次和奖项。

3.评分标准

在复赛和决赛阶段评分实行匿名评审,复赛和决赛成绩各占50%计入总分。

学校按参赛队数比例,设竞赛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学生给予表彰奖励。届时学校将推选优秀团队参加2015年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成功参赛且未获奖的同学将获0.5个创新创业学分)


注意事项:
1.填写各表格时,注意字体要求为5号,宋体

2.请各参赛队伍负责人及时加入温州大学第五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群,方便信息及时沟通和交流(群号为:110268740)
 

附件1: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2:评分细则
附件3:参考方向
附件4: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4月3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