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4-07 20:35:21 编辑 浏览量;

各学院: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同时为2015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二、竞赛内容:

利用数学及计算机编程,建立、解决实际工作与生活中有关问题的模型。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参赛队将报名表送到所在学院的学科竞赛联络人处,学院汇总后于4月15日前将报名表以书面方式报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科南校区3-B405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wzumodel@163.com

2、竞赛时间及地点:

    本次竞赛定于4月17日上午8:00开始,4月20日上午8:00前提交作品,参赛学生可使用自有计算机或在本学院机房参赛。同时,茶山南校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3A-308机房在周六、周日面向所有参赛学生免费开放。

四、比赛规则:

1、参赛学生应是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可跨学院组队,每队不超过三人。

2、要求各参赛队在4月17日上午8:00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页(http://math.wzu.edu.cn/)下载建模赛题,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建模论文和程序。

3、提交方式:请各参赛队在4月20日8:00之前把建模论文和程序打包,建立以队长姓名命名的压缩包,校内:上传至ftp://10.130.253.106/2015MCM,校外:发送wzumodel@163.com。同时,在4月20日下午16:00前将建模论文打印稿由所在学院负责人统一收齐后送交茶山南校区3-B405室。

4、本次竞赛由建模竞赛组委会专家出题, 本次竞赛的题目分为A, B两题,参赛队可任选一题。

5、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和计算机网络资源,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队外人员进行讨论交流,教师和其他非参赛队员必须回避。

五、奖项设置:

    学校按参赛队数比例,设竞赛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的学生给予表彰奖励。届时学校将推选优秀学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功参赛且未获奖的同学可获0.5个创新创业学分)

联系人:连新泽 地点:南校区3-B405室

联系电话:13867787690(短号:667690) E-MAIL:wzumodel@163.com

附件一: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15年4月7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