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4-16 12:12:59 编辑 浏览量;

各学院:

    节能减排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密切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为了选拔优秀作品参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温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温州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竞赛组委会:

组长:施晓秋

副组长:吴明江、李军、周荣

成员:王峰、王奇、张业健、梁莉、余成格、朱伟强

竞赛专家委员会:(另行组织)

二、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三、竞赛内容:

    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的,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四、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老师1名。

2.参赛单位:以学生自由组合的小组为单位,申报作品时需对所有参加人员进行排序以作评审依据。

3.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4.作品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并提出获奖名单。

五、报名形式

    各位同学可在温州大学教务处网站或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网站上(http://shxy.wzu.edu.cn/Student/)下载报名表格,填好报名表格后各参赛小组在2015年5月8日前,将竞赛作品说明书及申报书(一式二份,见附件)的将纸质版通知提交至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10C-506并将电子版(包括汇总表)发送至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术科研中心邮箱(shxykx@126.com)。专家委员会将于2013年5月15日进行作品初审,5月20日进行现场答辩。

六、奖励

    竞赛设立特等奖(可空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凡成功参赛且未获奖的同学可获得0.5个创新创业学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奕鑫:15058717311(687311)

沈潮锋:15158416886(526886)

钟可可:15058300027(650027)

李 军(老师):86689077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0C-506

 

附件一: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作品申报书

附件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作品申报书格式规范

附件三:科技作品类(含实物制作、软件、设计等)申报书
附件四;科技类作品说明书格式规范
附件五:作品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4月16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