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教学动态

法政学院赴浙师大专业建设调研

发表时间:2015-04-16 12:17:26 编辑 浏览量;

    4月14日由法政学院一行7人赴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经验调研,得到浙师大法政学院副院长王琨教授、副院长梁开银教授等的热情接待,并安排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全面了解与经验交流。

    首先,浙师大法政学院副院长王琨教授介绍了法政学院的发展历史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作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的建设经验以及"大法政"人才培养模式经验进行了介绍;副院长梁开银教授对"学科建设树品牌,科学发展强实力"的学科建设思路与省重点学科建设经验进行了介绍。我院副院长王宗正教授也对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及法学专业企业法务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困惑进行讨论,并对浙江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发展论坛的举办提出倡议。

    此次我院与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的校际切磋互通,不仅增进了两校的友谊,推动了两校专业教学交流与共同发展,也使我院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获得了十分宝贵的经验。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