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教学动态

南白象中学赵瑞霜校长莅临法政学院讲学

发表时间:2016-05-05 16:11:40 编辑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院培养师范生的质量,4月27日上午,南白象中学校长赵瑞霜应邀来法政学院讲学。聆听本次讲座的有李斌、孙金波等老师及14政本全体同学。
赵校长结合自身经历作了题为"做一个‘高颜值’的教师"的讲座。她指出,成为一个"高颜值"教师必须具备政治素质高、人格魅力好、学科素养强、业务能力精、教育方法多、人际沟通佳等几大特征。并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多看、多学、多问、多思,不断修炼和提升自己。
讲座后,赵校长针对许多同学和老师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她特别针对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方案中的教学实践课的设置、大学课程与中学实际的衔接、如何提升政教师范生的就业能力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