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教学动态

法政学院思政系“致青春”朗诵比赛初赛落下帷幕——“迎校庆·促学风”系列活动之九(一)

发表时间:2012-11-30 13:29:59 编辑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活,展现精神风貌,提高师范技能,铭记青春点滴, 11月28日法政学院思政系特举办了"致青春"诗歌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法政学院学生科主办,思政研究会承办,邀请了浙江省普通话形象大使、温州大学主持队副队长陈占挺和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三院主持人亚军宗艺煊来担任本次初赛的嘉宾评委。致青春"朗诵比赛不仅吸引了大一新生,更让许多大二、大三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初赛在给予同学充分自由的前提下,又不失规范性,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每位参赛选手的上台顺序以及朗诵篇目。在主持人的幽默话语中比赛循序渐进,台上选手深情忘我,台下观众热情似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名单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诞生了,比赛也在嘉宾评委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

     赛后,思政研究会通过集体会议,讨论通过了决赛的具体时间和形式。在发短信通知选手决赛应注意的问题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再接再厉,发挥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同时,也希望更多地同学能够锻炼自己,加入到这样的比赛中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