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行政管理专业 > 培养方案

行政管理专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及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4-22 16:46:26 编辑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行政管理专业教学、科研的管理工作,完善行管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行管专业全体老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421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了行管专业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主任陈和老师主持,王勇副院长、教学科科长夏小娜老师参加。
  会议上,各班级代表积极发言,纷纷提出针对专业课程设计、培养方案、学习生活、考勤纪律等方面的意见。毕业班级学生代表结合考研、考公的经验提出增设双语教学、增强写作能力、增加课外阅读量等方面的建议;其他年级的同学则从大学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表达了不同的心声,整个会议讨论热烈而有序。与会的各位老师逐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意见,梳理各种建议并体现到专业培养方案中去。
  本次师生座谈会,使老师们更加了解学生对课堂教学和培养方案的想法,提升了师生共建行管专业的凝聚力,也将促进行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