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行政管理专业 > 专业动态

法政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1-12-23 09:49:57 编辑 浏览量;

 

     2011年12月21日下午,在3号楼311法政学院举行了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师生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法政学院院长方益权教授,副院长钭晓东教授、行管与社工系全体老师、行管班级班主任和12位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方院长主持。

     方院长就目前我院行政管理专业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邀请同学积极提问。同学们就专业课程安排、课外技能培训、教师授课方式、学风安排、专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出席座谈会的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各项创新性措施。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积极,充分体现了师生对发展好行政管理专业的热情和信心。最后,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对于法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会上的各种创新性措施,将进一步推动行管专业学生,在知识和能力上的双重提升。相信法政学院的行政管理,将在未来的日子中越走越远。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