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行政管理专业 > 专业动态

行政管理专业举行专业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9-30 09:48:21 编辑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行政管理专业师生齐聚307会议室,举行常态化专业建设座谈会。专业负责人、法政学院王勇副院长,吴玉宗教授、付翠莲教授、徐旭东老师、朱家德老师、朱婉菁老师,以及来自行管各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第一环节,各位学生代表先行表达了对于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课后实践等方面的一些建议,希望将老师们做主持课题列出名录告知同学,以便同学可以选择跟随导师从事所喜欢的课题研究;大三的同学盼望可以由公共管理协会牵头,近期邀请相关老师开设一次考研、考公讲座。王勇老师当即表态,针对同学这些要求,尽快落实。
第二环节,教师们对于专业发展的定位与特色、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师资引进、信息化课程建设等纷纷谈了自己的意见,进一步凝练共识,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专业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传道授业解惑,将人才培养作为核心使命,严肃对待。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