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行政管理专业 > 学术动态

市住建委莅临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沟通交流

发表时间:2012-05-28 16:32:56 编辑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陈高鲁副主任率队莅临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沟通交流"即办制"考核相关事宜。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方益权教授、法政学院副院长钭晓东教授、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玉宗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谈。

    应陈主任的要求,方益权教授介绍了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和2011年度"即办制"考核的情况,以及陈德荣副省长和温州市委市政府对考核工作的相关指示和评价,还介绍了2012年度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型机关"创建的相关要求。

    吴玉宗教授介绍了今年"即办制"考核办法的完善情况,以及考核对象在"即办制"考核下在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对政府部门如何提高办事和办文效率、提高政府效能等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本次会谈的住建委领导与研究中心的相关人员还就其他关于政府绩效考核和"即办制"考核的相关问题做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交流。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