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法学专业 > 专业动态

法律援助走进了茶山中学 ——记温州大学法政学院法制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07-04-20 10:46:00 编辑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学生法律援助中心茶山中学法制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为了明天、远离毒品"中学生宣教节开幕仪式在茶山中学举行。法政学院副院长朱选华老师、辅导员林丽丽老师、茶山中学蔡振堂校长以及温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李仲芳警官出席了此次仪式。

下午3:30,主持人准时宣布仪式正式开始,茶山中学蔡校长和我院朱副院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蔡校长强调了加强学生法制观念的重要性,并寄予了学生们美好的希望。朱院长也表示十分愿意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希望法律援助中心能够给予同学们更多的法律帮助。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交换了合作协议书,并由副院长揭牌授予茶山中学,这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关系正式建立。

在授牌之后,应法政学院之邀的李仲芳警官给同学们作了禁毒宣传教育讲座。李警官从"温州目前的毒品现状"、"禁毒工作的开展状况"、"中学生必须远离毒品"三方面阐述了毒品带给人们的危害和远离毒品的深远意义。李警官最后语重心长地希望中学生们远离毒品,坚决地与反毒行为作斗争。

活动是法政学院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为茶山中学提供法律援助,加强中学生法制观念系列活动的一个开端。双方将在下阶段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学生法律援助中心  何卫红

2007.4.20





 
 

关闭本页】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