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法学专业 > 专业动态

法政学子参加省法律演讲赛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6-12-01 13:46:16 编辑 浏览量;
2016年11月25-26日,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法学专业学子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和三等奖两项。
根据决赛规则,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50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分为A、B两组,分别围绕"站在天平的中央"、"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例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法治进步而奋斗"三个赛题进行现场演讲。我院学子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法律观点,获得了专家委员会的一致好评。张小冬伟荣获一等奖,程银、徐涛和范结丽荣获二等奖,朱荧婷、金慧湘荣获三等奖。这是我院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法庭比赛获得佳绩之后续写的又一辉煌。



本次浙江省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旨在通过演讲为主的方式培养法学专业学子的法律职业能力,提高学生的演讲口才和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从而提高运用法律的水平并努力提升大学生的法律素养。我院获奖选手在赛后纷纷表示,能在高手如云的全省演讲竞赛中取得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和法学系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此次参赛经历使他们对日后的学习和研究充满热情和信心,他们必将刻苦钻研、孜孜以求、开拓创新,进而成为能言善辩之士,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工作者踏实前行。
 
 
徐涛
2016年11月27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