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法学专业 > 教学动态

纪智慧律师主讲《企业法务》,讲授新三板知识

发表时间:2019-10-16 20:45:16 编辑刘小芬 浏览量;

本周很荣幸听了来自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纪智慧律师所讲的新三板知识。这位毕业于浙江大学的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幽默风趣的且有价值的课程。

本次课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第一方面是讲解他所研究的新三板领域的一些知识;第二方面结合他所讲的新三板给我们分享了他的经验。开始我们可能都对这个新三板的课程听得比较艰难,因为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新三板是一个新的概念。

何为新三板?简单来说就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对比于上海证卷交易所的主板中小板、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创业板,再次便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新三板。其实早在1992年我国便开始了以STAO系统为主的试运营模式,1993年以后又采用NET系统经营运营,但是最终二者于1999年9月被关停。不过现如今的新三板正在快速的发展之中,新三板总得来说使得我国资本市场多层次化。

之前没有接触过新三板老师,我们相信这节课一定会对我们以后的工作产生一定的影响。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