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法学专业 > 教学动态

《企业法务》暨实务论坛第九讲:房地产典型案例解析

发表时间:2016-05-13 19:00:42 编辑 浏览量;
    主讲人:曹启东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
201653日晚上六点半,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曹启东法官用实例和风趣的语言为我们带来了两个关于房地产的典型案例的精彩解析。
秉持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信念,曹庭长坚持从事实案例中总结经验。曹庭长的开场白很简单,没有自我介绍,也没有华丽的辞藻,始终以一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态度在讲台上剖析案例。案例有些复杂,对于迷茫的我们,曹庭长始终以最大的耐心用他的实务经验对我们进行讲解。直到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我们才真正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的含义,也懂得了扎实的知识积累和实务经验才能让我们做好事、做对事。
正如曹庭长所说的,我们通过此次讲座获得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这也告诉我们在实务操作中过分依赖理论知识而忽略实际终是无用。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