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法学专业 > 教学动态

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切身感受企业法务—— 13法学1班见习感受(二)

发表时间:2016-06-08 09:25:00 编辑 浏览量;
201663日,131全体同学在王勇、何平和周湖勇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藤桥的温州新宇无纺布有限公司见习。
在该公司总经理卢伟星的引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该公司的办公区域。在明亮的会议室中,公司负责生产的卞副总向我们简单介绍了的发展历程、主要的生产产品、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原材料等。公司总经理卢伟星分析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种种法律风险,说明在依法治国背景下企业法务的重要性。针对"从体制内到体制外的感受"和"大学生毕业时要先选铁饭碗还是先进入市场"两大问题卢总经理、卞副总以及吴总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之后,公司将同学们分为三组,在三位负责人的引领下,分别进入生产工厂间进行参观。无论是紧密运作的庞大机器,还是在厂工人们操作时的纪律性都让同学们感到震撼。同学们深深感受到这一和谐的工作现场背后所隐含的艰辛与付出,以及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性。
参观之后举行了《企业法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王勇副院长代表学院还和该公司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通过这次见习,大家既感受到创业的不易和艰辛,也感受到了创业成功的喜悦,感悟到了企业法务这一行业的市场需求,从而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