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品牌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品牌建设

规划于今 逐梦未来 ——记法政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表时间:2015-04-30 17:22:00 编辑 浏览量;

    2015年4月28日18时30分,由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举办的法政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法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温州大学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陈宏毅、温州大学就业处职业生涯规划老师朱丽莉、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法政学院学生科孙德升老师。本次比赛由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的干事詹茹琦主持。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规划、职业模拟这几个方面向现场观众和评委详细地阐述了选手们对现状的认识以及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构想。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选手徐芳凯,不仅PPT制作精美,并且在职业模拟环节中模拟一名思想政治老师开导劝解班上学生,生动地演绎了他如何打开学生的心扉进行深入交流从而建立一种和谐友好的师生相处关系。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名选手展示过后,评委老师都进行了认真的评析,以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了解自身的不足,明确未来的职业选择方向和明晰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让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具可行性。

    最后,孙德升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徐芳凯同学摘得桂冠;陈力、朱怡静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的四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法政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给予了法政学子一个展示自身才能的机会,不仅增添了参赛选手们上台演讲的经验,也让他们在规划自身职业生涯的道路上行走得更加坚定、自信。希望法政学子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这份规划,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撰稿:李思林

修改:余凌寒

摄影:余凌寒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