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社会实践

快乐初征,此心永恒——暨“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八季开营仪式

发表时间:2017-07-11 09:36:04 编辑 浏览量;

层云翻卷,时有雷动;天色渐沉,风雨愈近。风霜雨雪阻不了前进的步伐,2017年7月5日,"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八季各分营开营仪式在各对接学校火热举行。

在玉壶,文成县外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胡立帅,玉壶镇副镇长王任,镇侨联主席胡志忠,镇小副校长胡立利等多位领导和本季快乐营志愿者及全体营员出席了仪式。副校长胡立利作为校方代表回望了历届玉壶分营的成绩,展现了对本季快乐营的殷殷期望,表示了对侨联领导大力支持的感谢以及对志愿者们的欢迎与肯定。此外他说明了一些对小营员们的纪律要求,并预祝本季快乐营圆满成功。

乌牛的王主席在开营仪式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介绍了永嘉县乌牛街道留守儿童的基本状况,简述了本次快乐营的概况,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希望志愿者们发挥专业优势、发扬团结精神,全力以赴,令孩子们在快乐营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奉献与爱心是人生最快乐的事,愿你们经过21天的共同成长,心有所持,温暖坚定;学有所成,不负时光 。"一字一句,无一不是王主席以及永嘉侨联对快乐营的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的殷殷期待。

东溪的小营员胡佳瑶畅想了未来快乐营的生活并对关注快乐营生活的领导及志愿者们给予热烈的感谢。正如东溪队长冯潇在发言时对未来美好的展望:"21天,愿你们不是一时的热烈,而是温暖如初的细水长流。"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营员们的健康成长,志愿者应做的就是以自己多于孩子们的知识和阅历,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初征快乐营,景美人美心情美,而服务侨界,关爱留守儿童的心情永不变。时日虽短,情意绵长,快乐营所有人,不变初心,共同成长。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