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社会实践

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点赞八年“亲情中华”

发表时间:2017-07-12 20:57:58 编辑 浏览量;

2017年7月11日上午十点,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乔卫、秘书长陈迈、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秘书长周松一、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谢树华、区委书记李无文、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区人大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夏理勇、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有关领导莅临七都快乐之家视察工作,由七都街道党工委委员朱小秋为其讲解。
    在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等一行领导来到了快乐之家问候孩子们的时候,观看了致力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两位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两节的异彩纷呈的课程——米塑与剪纸。当看到和蔼的万主席顶着酷暑来看望大家,孩子们都热情地喊着"万爷爷",万主席也亲切地跟孩子们唠着家常,一个老人与一群孩子其乐融融,呈现出一副和谐可爱的画面。在与孩子们亲昵良久之后,万主席也起身对七都分营的队员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并握手,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尊敬与欢乐。
          最后,一个孩子跑出来将自己的剪纸作品送给了万主席,镜头里的万主席抱着孩子,眼中满是慈祥与关怀。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