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社团活动

法政学院第七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五)

发表时间:2010-04-16 16:14:45 编辑 浏览量;

 4月15日晚6:30,法政学院第七期团干培训班第五次培训在2-203举行,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老师担任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的不仅有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一干事,还有来自大一各班的班干部。

      首先,严书记对每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基本要求。严书记认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学生干部,良好的思想品德是出色完成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高校学生干部是大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在学生组织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品德修养才能在学生群体中真正发挥引领作用。同时,学生干部也是高校教育管理工作的生力军,严书记强调在发扬继承团学干部传统精神的同时要更加注重与创新精神相结合,以达到管理工作的最优化。随后,严书记分别强调了学生干部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如何开拓创新以及如何增强人际交往能力等。最后,严书记对学员们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创造人生发展的新起点。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干部们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锻炼工作能力,在大学生活的美好轨迹上不懈奋进!

2010-4-16

陈其鑫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