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社团活动

百名学子齐聚温大 共同探讨绿色环保

发表时间:2011-03-31 11:17:49 编辑 浏览量;

近日,法政学院团委主办、院七彩虹环保协会具体承办的温州市学生环保社团交流会在我校举行。会议邀请全市各高校、中学16个优秀学生环保社团的128名代表齐聚温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与环保组织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及社团指导老师一起,共同探讨绿色环保话题。
  
"温州哪些环境问题是学生环保社团可以尝试去解决的"、"环保社团开展活动遇到的困难"、"环保社团如何为保护温州的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围绕相关主题,各环保社团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六个优秀环保社团还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实践经验及社团发展蓝图。温州"绿眼睛"环保组织白洪鲍主任与广大学子畅谈自己多年来从事环保公益活动的感受和经验,呼吁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环保事业中。温州智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子弟经商创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昆先生从企业经营和发展的角度,建议关注环保的青年学生结合自身专长将环保社团活动社会化、专业化、持续化,让在座的代表受益匪浅。

交流会上,我校思政部卓高生和法政学院孙德升等社团指导老师针对社团管理和环保实践创新等问题做了深入指导,与会代表全体社团代表齐声高喊"今天我是环保人士,我一生都是环保人士"这一口号,庄严承诺今后将全力支持环保事业。法政学院七彩虹环保协会成员向与会代表赠送了自己制作的精美枫叶书签,以此呼吁大家减少购买贺卡、塑料制品、工艺品之类会增加环境污染的产品。
   
本次活动受到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环保组织的大力支持。据悉,温州市各学生环保社团将成立社团联盟,整合资源、相互协作,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事业中,为温州市"六城联创"做贡献。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