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社团活动

拳拳爱国心,五四精神代代传

发表时间:2011-05-08 10:53:59 编辑 浏览量;

       1919年五月,中国热血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社会力量登上历史舞台,掀起了伟大的五四爱国主义运动。92个春秋过去了,以爱国主义、振兴中华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一直激励中国青年争取实现祖国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

今天,201154,温州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法制授课讲师团,在这个让年轻一代热血沸腾的日子,于茶山二小开展了一场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法制授课活动。让祖国的花朵感受五四爱国精神,将拳拳爱国心代代相传。
活动在下午210分正式开始,几位讲师分别在二、三年级段的班级进行授课。活动紧紧围绕"爱国主义"的主题,主要以三种形式展开。讲师讲解,向学生介绍国旗、国徽、国歌等基础知识;师生互动,讲师和学生对爱国历史人物和事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视频观看,借助《天天笑,谁最爱国》等卡通动画,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传扬爱国主义。在丰富多彩的教与学的互动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达到了高潮。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受到了校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
本次爱国教育课,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很好的吸引了学生的参与,把爱国主义精神和五四精神深深的融入同学们的脑海里。相信在我们温州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努力下,孩子们会有越来越强烈的爱国精神,也会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

 



 
 

 

温州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
       201154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