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社团活动

交流合作求共赢—记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2015-2016学年第一次社团会议

发表时间:2015-10-28 12:46:45 编辑 浏览量;

  2015年10月27日12时40分,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在北校法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次社团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科辅导员孙德升老师、学生科辅导员白昌科老师、法政团学社团部部长王浪以及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参加本次社团会议的社团负责人分别来自绿色营环保协会、社会工作协会、七彩虹环境保护法制联盟、法律援助工作站、法学协会、公共管理协会。本次会议的议程分为四项,依次为各个社团负责人陈述社团本学期活动安排和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以及对社团部工作的建议、孙德升老师总结会议、白昌科老师总结会议和社团部部长王浪总结会议。

  社团部部长王浪宣布会议开始后,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作本学期活动安排报告以及对学院的建议。各个社团的创意各不相同,十分具有实践意义。他们对于学院的建议大致上也被学生科的两个老师予以采纳。

  各社团负责人工作汇报完毕之后,首先由孙德升老师总结会议。孙老师的总结大致分为三点。第一,各社团应与社团部作好对接工作,并且各社团间应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社团内部,负责人应积极分析自己社团的不足之处,学会克服困难,在挫折中成长起来。第二,各社团应作好各项活动的记录以及积极作好宣传工作。第三,社团应做好规范的管理。

  最后,学生科辅导员白昌科老师和社团部部长王浪对会议做了简短的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学院加强了对各社团近期工作的了解,同时也交换了社团与社团之间的信息,为社团间将来的互助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茗璐

修改:余凌寒 

摄影:章方正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