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班团风采

法政学院开展爱心气象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1-03-29 21:58:10 编辑 浏览量;

      为迎接323世界气象日,法政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了爱心气象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制作天气预报海报,开展气象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等。

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人与气候"。围绕活动日主题开展各类纪念、宣传和科普活动,进一步向同学们普及气候和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的气象科普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气象的认识。关注天气变化对每个人的生活、健康都息息相关,近日温度变化大,通过制作天气预报海报来提醒同学们关注天气变化,能够更好的关心同学健康,为同学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气象科学知识素养,促进气象科学知识传播与普及。使同学们进一步丰富知识,开拓视野。
 

 

 

 

 

撰稿:李津

摄影:李津

修改: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