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班团风采

基层管理任重而道远,实践锻炼出能力——记09行管与南白象街道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1-04-17 20:31:06 编辑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法政学院09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陈国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南白象街道和周书记进行了广泛交流。

首先,周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基层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法,同学们认真地听了周书记对南白象街道的各项工作方面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对书记的讲解颇有感触,随后又提出了不少相关问题并一一得到了解答。
在短短的三个小时中我们收获了许多在课堂上没有办法知道的事情,在基层的工作不但繁重而且难度很大,我们大学生虽然理论知识很充分达但是面对具体的事情还是存在很大的难度。面对居民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时候很少棘手。
周书记提出街道是一个"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的形象写照,基层管理的道路任重而道远,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代大学生自然的也要加强自身的实践素质,才能够更好的加入到现代化社会的建设当中去。
法政学院
09行管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