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班团风采

“五四之感恩社会” ——10法一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1-05-24 16:07:02 编辑 浏览量;

      为营造"感恩"氛围,宣扬"感恩"理念,2010年5月22日上午,10法一团支部在北校和C区举办了一场"五四之感恩社会"的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温州大学全体师生,以及温大后勤服务部的工作人员。              

一大早,10法一的同学们便开始了"感恩之行",他们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头行动。有的负责感恩树拼图,向食堂清洁工阿姨、宿管阿姨和叔叔、门卫、老师、辅导员表达感谢,请他们给感恩树简图涂上颜色,送上礼品;有的负责感恩语录收集,向行人发放便签纸,让他们写上自己的感恩语录或表达对某人的感恩之情。最后,活动在10法一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及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
感恩,作为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我们应时刻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动。感恩,是一个永远不会褪色的词语,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赋予其生命与活力,让身边的每一个人体会感恩之心的美好。此次"五四之感恩社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意的平台,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同时,让更多的人怀有感恩的心,让爱在校园里传递。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