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班团风采

温暖被遗忘的花朵,我们在行动——记温州市救助站之行

发表时间:2011-11-15 20:49:57 编辑 浏览量;

       2011年10月15日下午,我们温州大学法政学院10政本的同学,带着我们自己准备的小玩具和一些旧衣服,前往温州市救助站看望那些被救助的小朋友。

   小朋友们看到我们过去,显得格外开心,一个个都围在我们身边,要我们陪他们玩。我们拿出那些准备好的小玩具,比如飞行棋,五子棋,毽子等,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小朋友,他们都是被遗忘的花朵,他们都不应该有这样一个童年的。可以看出来,在他们的内心还是很渴望家人的关怀的,因为在我们陪他们玩的时候,他们很开心,但是,当我们要走的时候,他们都是有一丝失望的,有几个小朋友还与我们约定下个星期再过去看他们。

   面对这些小朋友,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给他们帮助,关怀,让他们感到温暖。

   温暖被遗忘的花朵,我们在行动!

                                                                                                               2011年10月15日

                                                                                                                             10政本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