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班团风采

关注两会,我们09行管一起成长——记09行管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2-03-27 13:05:29 编辑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09行管在学院212教室开展了本学期首次班级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李雪涛主持。

    活动首先从有奖竞答环节开始,一些关于两会的小问题激发了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的激情,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不知不觉间这些知识已被我们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掌握。紧接着我们结合视频讨论了"执着的力量"、"发行千元大钞"、"全民分红不是幻想"、"南方冬天也要供暖"、"公款吃喝严刑重典"、"拒绝‘被学’英语"、"养老金并轨"等七个热点提案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尤其是在南方冬天供暖的话题上引发了我们班级南北方同学的激烈交锋,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活动的最后我们以一段温家宝答中外记者问的一段小视频结束了此次团日活动。

    这次活动紧密结合了当前的社会热点以及我们的专业性质,开拓了我们班级同学的思维,让我们对很多社会问题都有了自己的思考和认知。希望我们09行管的同学还能坚持挤出一点时间,大家一起相互交流,彼此一起学习进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