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班团风采

清扬踏春之旅,浓浓师生情谊—— 记11行管班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2-03-27 21:50:30 编辑 浏览量;

    2012年3月25日,法政学院11行管班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大罗山之旅。此次爬山之旅由班主任王勇老师带队,全体学生参加。

    25日早上8点30分,全体学生在c区门口集合,生活委员带领部分同学前去市场购买烧烤所需物品。剩余学生由班长按寝室分成若干小组,寝室长负责各小组管理。分工完毕,全体学生浩浩荡荡地向大罗山进发。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再次男女分工,洗菜生火,无不其乐融融。几个小时过去后,烧烤结束,同学们仔细地收拾好场地,将垃圾打包带走。并与青山绿水合影留念,将本次团日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团日活动,全体师生相互合作,相互扶持,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放松身心,劳逸结合,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活,增强了班级您距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成为大学一段美好的回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