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班团风采

扬优良学风,展班级风采——记法政学院第三届特色班级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2-03-29 14:20:07 编辑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班级建设和优良学风的塑造,3月28日,法政学院第三届特色班级评选活动于下午2点在法政楼203教室举行。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有院学生科科长杨振海,团委书记孙德升,辅导员孙慧老师,主席团各成员,以及各班派出的十五名学生。活动由法政学院学习部承办,学习部干事陈鑫鑫主持。

    学院特色班级的评选程序分为班级申报、学院初审、班级展示与评选三个部分。本次活动则从第三个部分——班级展示与评选入手。各班级精美的ppt,激情的演讲以及与台下观众的互动,无不将整场活动引入高潮。各班着重展示了各自的荣誉,举办的活动以及收获的成果。有精彩的团日活动,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学期末的班级成绩等。在各班代表发言完毕后,现场进行了投票环节。接着由杨振海老师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班级在管理建设中要科学规划,明确目标,师生共同塑造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最后参评结果,并由杨振海老师和孙德升老师进行颁奖。

    特色班级的评选,既是对各班级成果的肯定,也是鼓舞大家奋勇向前,不断拼搏的动力。在学院间形成了良性竞争的和谐局面。只有形成良好的学风作风,才能建立一个真正强大而有凝聚力的班集体。法政学院也因此更具活力。

附:

本次特色班级评比结果如下:

195票  09行管  党团示范班

161票  10政本  素质拓展班

160票  11行管  素质拓展班

156票  11法二  素质拓展班

149票  10行管  学风特色班

撰稿:龚毅

修改:

摄影:律政记者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