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班团风采

今天你蓝了吗——法政学院10行管开展世界自闭症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2-04-04 21:26:39 编辑 浏览量;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法政学院10行管班的同学们在五马街如期开展了4月份的团日活动——"蓝色行动"。本次活动由温州小银河特殊教育学校与法政学院10行管班及温州市新世纪人才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织。并且活动也得到了五马街街道办事处的重视并为我们提供LED灯宣传。

    活动在下午一点半准时开始,过往的行人纷纷在横幅上签字表示支持关爱自闭症患者事业,同时也对同学们的义卖、义演及一系列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在一个下午的时间内,同学们400多位路人系上了蓝丝带并分发了200多份宣传单。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行动起来,承担起我们大学生的责任,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自闭症,进而逐步开始关注和爱护身边的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与帮助!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